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威锋英雄会》提前播出 少林武学大师做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4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蒲荔子)湖南卫视《威锋英雄会》入围赛本周进行第4场,昨日,湖南卫视透露,由于观众关注度越来越高,所以原定5月7日晚播出的《威锋英雄会》入围赛第5场将改在5月1日晚黄金档播出,之后30进10的比赛则将于5月14日登场。

  《威锋英雄会》是一个选拔“民星”的赛事,由于参赛者的特长各不相同,评判标准也难免见仁见智。不过,主持人大兵说:“评委组成,包括少林寺武学专家、外国评委和观

众代表,而且层层筛选都采取电视直播的形式,成绩都靠临场发挥来定,这就保证了比赛最大限度的公平和公正。”

  大兵强调说:“我们特地请来少林寺的武学大师,他一眼就能看出这些选手的功夫练到了什么程度,是硬碰硬的真功夫还是花拳绣腿。”

  为何比赛中一些表现出色的选手最终没能晋级?大兵认为这种情况很正常,因为“如果对一个选手,有人赞成有人反对,那他肯定走不到最后,这是比赛残酷的竞争性导致的必然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