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鲁尼受重伤 曼联被横扫 切尔西提前卫冕英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4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北京时间昨晚提前产生了本赛季的冠军:切尔西队在主场以3比0完胜曼联队,37轮过后领先第2名曼联队12分,从而提前2轮成功卫冕联赛冠军。曼联队主将鲁尼在比赛中受重伤被担架抬出,能否参加6月世界杯成疑。

  切尔西队此役主场迎战曼联队,只要保持不败即能夺取本赛季联赛冠军。曾效力切尔西的著名意大利球星佐拉、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和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松都来到斯

坦福德桥球场观战。

  切尔西队在第5分钟利用角球战术取得领先,加拉近距离头球破门。第61分钟,切尔西队后场任意球长传,德罗巴敲给乔·科尔,后者倚住维迪奇随即左脚扣球摆脱费迪南德,在甩开希尔维斯特之后突入禁区右肋抽射破门。第73分钟,切尔西队继续扩大比分,葡萄牙外援卡瓦略禁区左侧劲射得分,攻入了他在本赛季中的首个联赛入球。

  第78分钟,鲁尼带球突破,切尔西队葡萄牙后卫费雷拉禁区前将鲁尼放倒,鲁尼痛苦倒地,随后被担架抬出。曼联队主教练福格森赛后表示,鲁尼的伤势还需要进一步的诊断。“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伤情有多糟糕,我们只有等到他回到曼彻斯特后进行进一步的检查。鲁尼自己感觉脚很疼,我们除了等待没有其他办法。”

  除了鲁尼,切尔西队队长特里也在上半场的一次拼抢中受了点伤,虽然特里坚持踢完了比赛,但他赛后走路时也是一瘸一拐。

  比赛还没结束,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便主动上前同福格森等人一一握手,场边的球员更是起立准备庆祝。当主裁判迪恩吹响终场哨声,斯坦福德桥球场响彻《我们是冠军》的歌声。球员们群情高昂庆祝夺冠,当队长特里高举起冠军奖杯时,整个斯坦福德桥一片沸腾,球员们绕场一周同全场球迷庆祝。

  新友

  图:

  切尔西队提前两轮卫冕英超。本报专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