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足客场战平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48 南方日报

  本报讯中超联赛第10轮比赛昨天打响,客场作战的深圳队以0比0和厦门蓝狮队互交白卷。厦门队遭遇本赛季的第6场平局,拿到1分的深圳队则暂时升至积分榜第9位。

  本场比赛,门将安琦在伤病痊愈后首发出场,他也成为了厦门队中最忙碌的人。上半场第34分钟,深圳队发动快速反击,但黄凤涛的射门被迅速出击的安琦用腿挡出。下半场第28分钟,深圳队外援丹尼尔近门施射,球又被安琦奋力扑出底线。

  厦门队中唯一能给客队制造威胁的是外援耶利奇。第51分钟,耶利奇禁区内转身抽射,皮球直飞向球门左角,深圳队门将肖建佳飞身倒地将球牢牢按在身下。由于前锋在把握机会能力上的欠缺,两队最终在一场闷战中握手言和。

  李文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