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汽车行业过热 国家发改委将进一步行宏观调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据国际金融报报道,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司副司长贺燕丽4月27日表示,发改委未来还将对汽车行业进一步进行宏观调控。

  贺燕丽是在出席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竞争力发布会时作出上述表示的。她说,除了已经宣布的对水泥、电解铝和铁合金行业进行调控的措施之外,发改委还将推出具体措施,对几个行业进行宏观调控,其中包括汽车行业。

  发改委工业司另一位未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4月27日也表示,汽车行业的宏观调控政策正在办理过程中,过一段时间将推出。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汽车产量为190.49万辆,较上年同期增长36.3%,增幅远高于去年一季度1.6%的同比增幅。(国际金融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