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遵义警方犯罪举报中心提供线索最高奖50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57 贵州都市报

  昨日,遵义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市正式成立犯罪举报中心,施行公民提供案件线索奖励办法。目前,该市先期筹集的100万元奖金已经到位,确保市民获奖后能够及时兑现。

  该中心设在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主要工作职责是发布警方需要公民提供的重要逃犯信息,受理群众对案件及逃犯线索情况的提供、举报。

  举报范围为:本市公安机关发布的需要征集、获取已立案侦查的刑事案件的犯罪嫌疑人、重要关系人线索和重要人证物证情况;警方尚未发现的发生在本市的各类刑事案件线索和疑犯情况;警方追捕逃犯的落脚点和藏身地;交通肇事逃逸案中的相关情况等。

  公民向警方提供和举报线索时,可以采取实名或匿名方式。

  目前,该市警方公布的举报电话为110,传真:8323198。同时开通了手机短信举报:13908529110。电子邮件举报为:zysfzjbzx@yahoo.com.cn或zysfzjbzx@vip.sina.com。警方承诺:严格为举报人保密,绝不泄露举报人情况,且奖励工作可以采取秘密方式进行。

  市民提供的线索经过查证后,根据对案件侦破和追捕逃犯发挥直接或重要作用的,视具体情况给予100至5000元奖励。作者:唐正平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