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总计多收费20.7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09: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卫生部及国务院纠风办昨日通报哈医大二院天价医疗费事件。通报称,哈医大二院违反规定乱收费、违法违规伪造和大量涂改医疗文书等问题,是一起典型的严重损害群众利益的违纪违法案件。

  通报说,中央纪委、监察部、卫生部和黑龙江省纪委组成联合调查组,严肃查处了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在治疗患者翁某过程中发生的违纪违法问题。

  通报列举了哈医大二院在治疗患者翁某过程中主要存在的问题:一是违反规定乱收费,总计多收费20.7万余元;二是心外科ICU违法违规伪造和大量涂改医疗文书;三是部分科室管理混乱,相关职能科室监管不力;四是对患者家属投诉采取的措施不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