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心丈夫早出晚归不亦乐乎 妻子守八年活寡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南国都市报报道,海难一对看起来颇为年轻的夫妻日前走进了婚姻登记处,男的打扮十分时髦,女的则端庄秀丽。看起来挺般配的。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们是来办理离婚手续的。

  据女主角凌女士的诉说,9年前,刚刚20出头的她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丈夫。两人谈恋爱时感觉挺好,于是一年后他们就结婚了。可是婚后的生活却大大出乎凌女士的意料:丈夫

经常在外疯玩,她每天能跟丈夫说上几句话都变得很难起来。而且因为工作的关系,丈夫接触的女人太多,所以她也经常会听到一些她丈夫跟别的女人如何如何的传闻。

  尽管丈夫的表现让她很失望,但想想丈夫毕竟也是在工作,年轻贪玩点也算正常,也许过几年就会收心的。婚后第三年,她怀孕了,原以为有了孩子,丈夫会多回家陪她,照顾她。可是她又想错了。在她怀孕期间,丈夫没有陪她去做过一次检查,就连孩子出生的那天,家里人都找不到他,不知道他在哪里疯玩。

  从孩子出生后直到现在都6岁了,一直都是她一个人在带。丈夫依然早出晚归,玩得不亦乐乎。自从结婚后尤其是孩子出生后,她把自己的小店也关了,一心在家照顾家里和孩子。

  可是多年的真心付出,换回的却是丈夫这样没心没肺的对待,这样的婚姻,又有何存在的必要。想通后的凌女士于是想到了离婚。她不愿自己的一生就这么度过,她想要的是一个疼自己爱自己的丈夫,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唐海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