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总月薪2万手刮15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利)昨日上午,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东路一住宅小区做管理的徐小姐,提起她们遭遇的“划车事件”就惶惑不已。自今年3月份起,其住宅小区停靠的15辆高级轿车,竟先后被人用利器刮出了明显的痕迹。无奈之下,她们只好派出便衣保安员伏击,最终抓获了肇事“元凶”刘某。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刘某的真实身份是月收入达2万元的保险公司老总。

  一天竟有四辆轿车被划伤

  徐小姐说,从今年3月20日左右起,不断有住宅小区的业主,向她们反映轿车被划伤了。她们赶赴现场查看发现,停靠在小区停车道的轿车车身,被划出了一道道显眼的痕迹,很显然是用钥匙或小刀之类的利器划成。最多的一天,竟然有四辆轿车被划伤。

  她们曾采取多种办法试图找出“凶手”,可是一无所获。业主见非法划伤车辆的局势未得到控制,都一致埋怨她们的防护工作没有做到位。一时间,小区内的有车一族人心惶惶,都担心某天自己的轿车被划伤。

  保安员肖鹏告诉记者,他们一直巡逻到4月25日晚上8时30分,终于看见一名身穿白衬衣年约40岁的男子,围着一辆轿车转了一圈。等他们急忙跑去一瞧,果然发现该轿车的四周被划出了痕迹。

  他们立即把该男子拦截下来。几分钟后,接到报警的警察来到了轿车旁,还从轿车旁边找到了一把钥匙和一双手套。随后在派出所里,该男子承认了自己的行为,并道出了自己是某保险公司负责寿险的老总,月收入达2万元。

  刘某多次声称自己身份特殊

  “我的身份很特殊,你们不要太张扬了。”据了解,这是刘某在派出所里说得最多的话,至于他为何要划伤别人的轿车,眼下尚无明确的说法。据悉,刘某在该住宅小区属于租住。(报料:徐小姐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