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怪兽!有怪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0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有怪兽!有怪兽!

  根据目击者描述绘制的怪兽面目。本报综合报道去年春天以来,俄罗斯奥伦堡州许多农场接连发生怪事,那里饲养的各种家畜在夜幕降临后频繁失踪,随后人们则在草丛中发现它们的干瘪尸体,这些动物尸体共同的特点是体内的血液一点儿没剩。当地许多饲养家畜的居民纷纷反映,他们看见了残害家畜的凶手与美洲著名的吸血怪兽——卓柏卡布拉非常相

似。这种神秘的动物专门吸食家畜体内的血液,但从来不吃它们的肉。由于遭受巨大经济损失,当地居民已将此情况报告给了俄罗斯有关部门。

  怪兽驼背能跳能跑

  叶尔布拉特•伊斯巴索夫是奥伦堡州的牧民,他的家畜曾受到怪兽的袭击。一天,他的羊群里传出山羊凄惨的叫声。他听后赶快向出事地点跑去,接近山羊的栅栏时,他看到一只像袋鼠一样的动物闪电般地从栅栏里跳出,并消失在附近的森林里。伊斯巴索夫看清怪兽的后背有个隆起,它后肢很发达能在羊圈里跳来跳去。怪兽发现伊斯巴索夫后,便迅速消失了,但羊圈的栅栏上却留下它一撮儿灰棕色的毛。伊斯巴索夫认为,怪兽的嗅觉很灵敏,它在很远处就能闻到人的气味,因此很难抓到它。

  怪兽像吸血鬼

  由于遭到怪兽袭击的家畜非常多,因此奥伦堡州部分牧民得以保留下一些家畜尸体最为证据,一些牧民甚至将家畜的尸体展现给俄罗斯媒体。一位牧民说,怪兽的“作案”手段非常像传说中的吸血鬼,怪兽只袭击家畜颈部的动脉,并在其脖子上留下两个弹孔状的牙印,家畜体内的血液都没了,但其身上的肉却完好无损。

  有心人拍下怪兽脚印

  虽然这种怪兽行动敏捷,至今没有一只落网,但是奥伦堡州一位名叫德米特里•马季诺夫斯基的人还是拍到了它的脚印。

  有一次,在奥伦堡州萨克马拉河上,马季诺夫斯基乘船来到岸边。他看到浅滩处有一大串奇特的脚印,便下船观察,并发现脚印很像人们所说的这种怪兽的脚印,就用相机拍了下来。马季诺夫斯基说,从脚印深度看,怪兽大约有30至35公斤重;脚印中间还有尾巴的痕迹,脚印之间的步幅大约为1米。

  怪兽曾频繁现身

  1995年,波多黎各一位女子称自己看见一个古怪的吸血动物。她说,这种动物身高在半米左右,皮肤和恐龙的皮肤差不多,长着两个鸡蛋般大小的大眼睛,嘴上长有两只突出的獠牙,从脖子到背上长有多种颜色的尖刺。此后,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新墨西哥州和得克萨斯州,都有人说自己看见了这种怪物。当时,人们将这种怪兽称为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西班牙文的意思就是吸食山羊血的野兽)。目击者称,最可怕的是这种怪兽吃猎物的方法,和传说中的吸血鬼吃猎物的方法类似:先在猎物上咬出一个小口,然后从这小口将其全身血吸干。

  2005年,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位农场主打死了一只即像袋鼠又像狐狸的怪兽,它的嘴中长有两颗锋利的獠牙。这只动物的照片被媒体广泛刊登,人们认为它非常像卓柏卡布拉这种怪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