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残忍母亲10年杀9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02 红网-三湘都市报

  第一个婴儿溺毙马桶

  据报道,这名妇女名叫扎比内•希尔辛兹,现年40岁,是法兰克福人。1988年,扎比内和丈夫奥利弗•希尔辛兹已经有3名孩子,丈夫不愿她再继续生子增加负担。但她还是意外怀孕了。

  扎比内称,她生下这第一个“死亡婴儿”时,是在家中上卫生间的时候。当时她只感觉到“一些压力”,便已产下孩子。扎比内回忆说:“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马桶边。但婴儿已经被淹死在马桶中,脸变成青色。”

  10年生9婴统统弄死

  从1988年至1998年间,扎比内多次怀孕,并总计生下2名男婴和7名女婴。但由于丈夫坚持不要孩子,她竟“如法炮制”,每当孩子生下后她就偷偷设法将孩子弄死,然后把他们的遗体用塑料袋包裹好,刚开始放在自家阳台,后来则埋藏在父母家的花盆、塑料桶和废弃鱼缸里。

  蹊跷:丈夫竟不知情?

  直到去年7月,一名邻居帮助这名妇女的父母清理车库时,被婴儿骸骨绊了一下,才使这起骇人听闻的惨案浮出水面。令人觉得蹊跷的是,其丈夫奥利弗宣称,他对此毫不知情!

  扎比内面临8项过失杀人指控。第一个婴儿死亡的时间太久远,已经超过了德国法律规定的诉讼有效期。检察官曾要求指控扎比内故意杀人罪,但法庭以酗酒和家庭问题的背景为由,下令减轻为过失杀人指控。如果罪名成立,扎比内可能面临最高15年监禁。

  本报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