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名南京大学生给沃尔玛的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2:28 江南时报

  亲爱的沃尔码工作人员:

  我是一名大学生,有件事情要向你们反映一下。

  4月24日,我在沃尔码南京新街口店买了一个椰皇面包,打开后发现面包里竟夹杂了许多豆沙。我和同学以前都吃过这种椰皇面包,可吃到有豆沙的椰皇面包还是第一次。随后
,我查看了标签上的成分表,发现上面并没有注明有豆沙。好好的椰皇面包里怎么会有豆沙呢?以后我还怎么能放心地去吃这个面包呢?我对你们的失误猜测了无数种可能,也许是你们的面包师由于走神,错放了豆沙?又或许这些豆沙根本就是过期产品?当晚,我及时通过消费者协会对此事进行了咨询,工作人员告诉我,这件事可以向沃尔玛的工作人员讨说法。

  4月25日下午,我向沃尔玛总服务台的工作人员反映了相关情况。可是,沃尔玛工作人员的态度,非常让我失望。从开始讲明情况到最后我离开,沃尔玛的工作人员都是爱理不理的,而且她给我的解释也是前后矛盾的。起先她说:“这个是我们的新品种,还没来得及换新的标签。”后来她又说:“椰皇面包从来都是有豆沙的。”更可气的是,她竟然在整个过程中反复地问我:“带一个吃过的面包来,到底有什么企图?”我觉得自己的人格受到了侮辱。

  作为一名

世界500强的企业,怎么会有如此态度恶劣的工作人员?难道沃尔玛的工作服务人员连最基本的危机公关也不会处理吗,或者是因为看我们是大学生,好欺负?把椰皇豆沙包作为椰皇包出售,对每个消费者都是一种欺骗行为。

  作为消费者,我有权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

  此致

  敬礼

  钟山学院一名大学生

  记者调查: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南京新街口沃尔玛超市的有关负责人,一位负责接待投诉的张先生向记者表示,这件事他不好多说,要向领导汇报。

  南京新街口沃尔玛超市客服负责人叶女士在接受采访时称:她目前还不清楚这件事的具体情况,但她会马上向总服务台了解情况。叶女士表示,如果总服务台的工作人员对投诉人采取粗暴的态度,这对超市来讲肯定是不允许的,客服也会对这位总服务台的工作人员进行处理。超市方面会向投诉人当面道歉,也会对超市销售椰皇面包的商品标签及时更换,以免误导消费者购物。最后,叶女士表示,超市会对投诉人购买的面包做退货处理。

  本报记者 肖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