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沃尔玛超市:绿源电动车惹怒消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2:28 江南时报

  昨日,市民张先生向本报热线和江苏质量维权网反映,他购买的绿源电动车,使用了仅一个星期,加速器就出现了故障。无奈之下,张先生找到绿源电动车的维修部门要求维修,维修部的工作人员竟然称,张先生购买的电动车并没有出现故障,拒绝维修。

  据张先生称今年3月29日他在南京新街口沃尔玛超市花了2000多元购买了一辆绿源电动车。回家才使用了一个星期绿源电动车的加速器就出现了故障,导致电动车不能正常使用
。一时无奈,张先生就找到南京新街口沃尔玛超市绿源电动车的专柜营业员要求维修,而该专柜营业员竟然声称,不了解车子出现的问题,如果张先生购买的车子出现质量问题的话,张先生可以到绿源电动车南京维修部门处理。随后,张先生来到绿源电动车南京维修站,该维修站的工作人员在检查了张先生的绿源电动车后,称电动车没什么大问题,也没有对张先生购买的电动车加速器出现的问题进行维修。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购买的绿源

电动车不仅出现加速器问题,而且绿源电动车的营业员在对产品宣传上存在欺骗行为,当初他在南京新街口沃尔玛超市购买绿源电动车时,营业员声称,他们销售的绿源电动车的电池容量是14AH以上,但是张先生回家后发现,他购买的绿源电动车电池容量只有10AH。

  昨日,金华市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一位姓陈的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现在南京的绿源电动车维修站已经给张先生的车子进行了维修,为他购买的车更换了控制器。当记者问到,张先生购买的绿源电动车电池容量问题时,该工作人员表示,她不了解,可能是超市营业员不了解产品的性能和相关参数造成的。

  本报记者 肖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