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27的七仙女(绝对私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2:28 江南时报

  在浦口那当儿,宿舍里的四个姐妹,除了一个漂亮女孩相对娇小玲珑拖了我们的后腿,其余的三个身高说出来均是TOP级的:168、170、170。身高和噪音制造的成绩是成正比的,于是我当之无愧地成了著名的走廊歌手(批注:此处将上句更正为:身高和歌声制造的成绩是成正比的),于是我们宿舍整天都有响彻云霄嘹亮的笑声和尖叫(再批注:那句恢复成噪音)。于是我们讲所经历的佚闻趣事时,走廊最顶头宿舍里的同系姐妹都会乐颠颠地贯穿整个走廊闻声跑来,满脸堆笑地问什么好玩的什么好玩的?

  当然,我们仅仅在宿舍折腾,出了门,皆长裙曳地,施施然,且面若冰霜。不奇怪,妈妈们都说女孩在外要矜持的。

  毕业时分大家相互痛陈罪状兼自我悔过,男生们一致说当时看见我们四个人以超出一般高度的姿态昂首挺胸螃蟹状的横将而过,皆忿忿然,说我们是班里所有女生宿舍中最拽的一个,那边刚拿眼斜瞟我们一下,还未想好是否需要打个招呼吾等早已飘然而过,留下浦口的大梧桐叶在地上打着转儿。听君们一席话,我们纷纷低下头,忏悔当年的酷,酷的真是一不小心。

  到了鼓楼,宿舍合并,腾的一下,窝里一共挤成7朵花。由于一个走读的占着床位不住,我们也算多了点打闹的空间。巧了,新加的三个女生也没有男友,我们曾经七颗脑袋凑一块研究过这种罕见现象究竟原因何在的,结论就是要么是我们都太差劲了,要么是我们都太优秀了,而前者是显然不成立的,证明?有的有的当然有的,我们7个人可以互相指证,确凿得很呢。所以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放眼看去,宿舍姐妹中,有大家闺秀型的,有小家碧玉型的,有女强人型的,有才德兼备型的,有贤妻良母型的,还有青春活力型的,简直精英荟萃,令人晕眩窒息。“七”这数字多吉利,一不留神咱“七仙女”的号儿就传了出去,宿舍人口平均海拔高度的确被扯了几厘米下来,整体魅力指数倒是上升了不少。

  一个女人等于500只鸭子——即便“仙女”也是不例外的。这再拿500乘以7,难免会聒噪些。卧谈是宿舍里空气里口水湿度最大的时候,熄了灯钻进被窝拉上帘子,一个个睁着亮晶晶的眼睛在暗夜里神州四海任我行的胡扯瞎掰,好不快哉!当然女孩的话题总不会离开男孩——即便“仙女”仍然还是不该例外的。东南角上铺某某说篮球比赛,周围的小师妹们冲我们班几个男生叫得气盖山河,眼珠子抢着溜圆地瞪着1号2号3号(作者注:本系帅哥排名),外面传言咱系帅哥多,哎你说我们是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姐妹们?西北角下铺某某又说今天那个具有村长气质的班长,又开始鼓着金鱼眼教训人。不过我发现他的脸上冒出好多痘痘,居然还有皱纹,胡子也没刮,头发又油成一缕缕,天啦,总之惨不忍睹,是不是MM没追到手憔悴得啊?我们于是很恶劣的大笑,还使劲摇床,幸灾乐祸成那样,也真够歹毒。

  卧谈兴奋之即,往往若干小时毫无睡意,还记得每次总是宿舍的“教导主任”断喝一声:睡觉!!我们便戛然而止,闷在被子里噗嗤噗嗤笑两声,再渐入梦境。决定了,再见到“教导主任”,无论如何也得让她再来那么一嗓子,看看是否风采依旧。

  后来系里保研的名额大部分落在七仙女中,我们宿舍便成了最夺目的一个,乱自豪。看,就该向我的神仙姐姐们学习吧,

女大学生就该像我们一样,能玩能学,能吃能睡能
减肥
,能清高能搞笑,放肆却不放纵,才貌双全冰雪聪明,琴棋书画样样能来,出的厅堂下的厨房,等等等等。最可贵的是这么优秀却从不说出来……(一群众:这这这说的还不算多?!)

  只身在外漂泊了两年,在渐渐习惯了独来独往的生活之后,某个不想早早休息的夜晚,读到好友催我早些回家的E-MAIL,总会跳跃出大学那四年里的细碎片段,我便不可救药地坠入思念老友的旋涡里,并满心希望那能再次和仙女们共眠一室大谈特谈,能再次相携着轻风一阵中山东路走九遍的光景,指日可待。

  特此堆砌散乱的记忆和文字,表达对六位漂亮可爱的仙女们的想念之情,并给差不多都已经找到如意郎君的她们深深祝福。

  对了,顺便告诉大家,大学里不谈恋爱,一样可以很精彩,谁再说不在大学里恋爱就在寂寞中变态的,我立马汇集七仙女非将他K到说出“呀!大白天的,我居然看见星星”不可。南京 匆匆

  “

超级女生”是需要青年参与的写女生、说女生的板块,在这里,你可以自己写自己,也可以他眼看她。本版将开设“为谁心动”、“学生公寓”、“爱情密码”、“绝对私访”、“求爱上上签”、“想说就说”等栏目。欢迎大家投稿,本版参与方式:

  电话:025-86578420

  信箱cyb789800@sina.com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