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田-联邦快递南京成立分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2:28 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艾枚) 4月26日,全球最具规模的快递运输公司联邦快递南京分公司正式宣布成立,此举将进一步增强联邦快递在南京地区的网点设置和运营能力,从而满足该地区对国际领先快递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目前,联邦快递在江苏省境内已有苏州、无锡和南京三家分公司。

  “国际快递公司发展主要取决于该区域内的外向型经济发展。联邦快递中国区国际

快递业务副总裁钟国仪先生说,南京地处中国最大的经济核心区域——长江三角洲,是华东地区仅次于上海的大商埠。近年来,南京外向型经济持续高速增长,给物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有鉴于此,联邦在南京成立分公司,将有利于大幅提升联邦快递在南京本地及周边地区的服务水平和市场份额。

  一组统计数据显示,2005年,南京进出口总额达270.9亿美元,同比增长31.3%,其中出口142.5亿美元,进口128.5亿美元,分别增长36.2%和26.2%。目前,南京市场对国际快递服务的需求几乎涉及南京的所有出口产业:从传统的纺织、服装、轻工、五金、化工到高新科技电子产业。出口遍及包括美国、欧盟和东南亚地区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据了解,除联邦快递外,TNT、UPS等国际快递公司都看好南京市场。

  新成立的南京分公司位于南京市江宁开发区,占地面积2340平方米。该地面操作站设专业进、出口分拣系统、仓储区和操作部,每小时最高可处理货物近千件。随着南京分公司的成立,大田-联邦快递在全国已经拥有26家分公司,38个地面操作站,以及北京、上海和深圳3个口岸,服务覆盖全国超过200个城市。据计划,联邦快递将继续加速完善在华网络建设,在目前服务城市的基础上,未来数年内再增加100个服务城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