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招数一一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2:40 新闻晚报
□记者 范献丰 祝玲

  ■试衣间耍诈

  4月9日17点30分,百盛商场某女装专柜。一个女顾客进了试衣间。接着来了两名中年妇女,一人缠住营业员,另一名妇女偷偷溜进试衣间,恳请一起试穿衣服,因为只有一个试衣间,顾客也就同意了,可就在这时候,中年妇女趁女顾客不注意将包里的东西洗劫一空。

  ■医院拉家常

  15日,白女士医院排队时,人很多,站在后面的孕妇便和她拉起了家常。去药房付款时,却发现钱包不翼而飞。白女士怎么也想不明白钱包是什么时候被偷的,挂号时钱包都还在。

  卢湾警方告诉记者,在医院小偷惯用的伎俩无外乎是伪装成病人,他们一手拿病例卡,一手还拿个马甲袋,跟着病人一起排队装作要看病的样子,等和病人混熟放松警惕后,趁机将病人的财物偷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