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护照不见了 一俄罗斯女子向本报求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2:49 大众网-鲁中晨报

  

护照不见了一俄罗斯女子向本报求助

  伊莲娜(ELENA)和朋友在“探寻”护照的踪影 (记者 冯凯 摄)

  本报淄博4月29日讯(记者 冯凯)4月26日,一名俄罗斯女子在淄博一家餐厅就餐时,放在桌子上的皮包不见了,唯一能证明身份的护照也在包中,这下可急坏了该女子。

  今天14:00许,读者毕先生打来电话反映:“几天前,我的一个俄罗斯朋友在张店华光路大福源超市旁的肯德基餐厅就餐时,把护照给弄丢了。这几天急得寝食难安,希望记者能帮帮忙。”

  16:00许,记者在张店区华光路附近见到了这名俄罗斯女子伊莲娜(ELENA)。忧郁的眼神中略带沮丧,她通过朋友慢慢地说出了当时发生的情况。伊莲娜来自俄罗斯的圣彼德堡,前两天从青岛来淄博看望朋友。4月26日18:00许,伊莲娜来到大福源超市旁的肯德基餐厅吃饭,把包放在桌子上便到旁边的镜子处整理头发。后来,伊莲娜发现桌子上的包不见了,寻找了一阵后就到派出所报案。

  “3天了,我这个朋友很着急,护照是她的身份证明。丢了护照给她的生活带来了很大不便。”毕先生说,伊莲娜现在住在另一朋友家,如果护照实在找不到,就只能回国了。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淄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工作人员答复,丢失护照首先要到派出所报案,然后到区(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开证明,再到淄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开报失证明,最后到俄罗斯驻中国的大使馆办理相关手续。

  伊莲娜希望,如果淄博的朋友有捡到她护照的,请尽快还到她手中,她会非常感激。有发现或捡到伊莲娜护照的市民,请拨打本报热线(0533)3585000,让我们共同帮助她。(a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