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晨报浏览(06-04-3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3:30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公积金贷款利率5月8日起执行

  根据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通知》,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调整将从2006年5月8日起执行,各档次上调利率为0.18个百分点。

  禾祥西明起取消路面停车位

  5月1日,禾祥西路聚祥广场楼下的路面停车位全部取消,车辆将被引导到邻近的地下车库停放,以彻底消除停车乱象。另外,位于禾祥西麦当劳对面的一个停车楼和开元街道办对面的一个停车场将争取在今年下半年投入使用。

  台湾生求学厦门免收借读费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近日联合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台教育工作的意见》。从今年开始,台湾学生到厦门就读中小学,不仅可以被安排在优质学校,还实行和大陆中小学生一样收费,可以免交借读费。

  八个紧缺学科教师调入可按“老办法”

  市教育局昨日在网上发布消息说,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计算机、心理健康八个学科被确认为今年紧缺学科,这些学科的调入老师在聘用上可享受“老人老办法待遇”,即这些引进老师可享受教师聘任制实行前事业单位人员待遇。(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