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教育部共青团中央表彰全国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4:5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30日电(记者李亚杰)记者29日从共青团中央了解到,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在“五四”青年节前夕作出决定,对两年来在“争先创优”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和班集体进行表彰,授予北京大学何巍等10名同学“全国三好学生标兵”、吉林大学王佐等5名同学“全国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04级博士生班等10个班集体“全国先进班集体标兵”荣誉称号。

  同时,还授予北京理工大学王科等151名同学“全国三好学生”、清华大学马扬飚等136名同学“全国优秀学生干部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汉语言文学2002级1班等194个班集体“全国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大力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要求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同时,要求各级教育部门、共青团组织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更加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争创活动,结合目前正在全国团员青年中开展的“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加强和改进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为培养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完)

   相关链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