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只因提前脱了工作服 宁波女工被日本主管打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5:12 武汉晚报

  据现代金报报道两名在日资宁波唯益路服饰整理有限公司打工的女子,因未到下班时间便脱了工作服,违反了公司管理规定,被日本籍主管打了头部,一名打工妹经调解获赔4500元,另一名打工妹被打成右耳中度感音神经性耳聋,现警方仍在处理中。前日,记者对此事采访时,还被该企业扣留10多分钟。

  3月17日中午,还有几分钟就要下班了,打工妹朱霞(化名)和曹娥脱了工作帽想去

吃饭时,被巡视的日本主管岗部经理看到,岗部不由分说对准她们的头部就打。

  朱霞和曹娥商量后报了警。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问明情况,让她们先到医院检查。

  曹娥经检查没有发现什么异常,而朱霞经过检查,医生发现她得了外伤引起的中度感音性神经耳聋,如治疗不及时,可能会永远失聪。朱霞住进了医院,半个月后,她的耳朵已渐渐恢复。

  曹娥事发不久就离开了这家公司。记者在另一家公司找到了曹娥。曹娥说,经警方多次调解,她和公司方达成协议,公司赔了她4500元。

  4月28日下午,记者来到宁波唯益路服饰整理有限公司,公司表示确有此事。据称,岗部现已调离宁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