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范冰冰:期待和陈凯歌合作提高演技,回击被包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21:50 大连晚报

  期待和陈凯歌合作提高演技,回击被包传闻范冰冰笑言

  生活中不可能爱上黎明

  ■本报记者郝岩

  范冰冰是幸运的,因为在这两年她在娱乐圈的位置飙升,正在和黎明演对手戏的她又要马上接陈凯歌的广告片女主角,而她又是充满苦恼的,因为最近关于她的各种传闻,特别是被包养和整容的各种传闻不断,记者昨天通过范冰冰的经纪公司,采访到了范冰冰本人,她不仅透露了现在的演艺情况,而且非常明确的表示,一定要为自己讨一个公道,在这两天会正式报警立案,并希望写这个内容的二线女演员站出来对质,还她一个清白。

  陈凯歌是我很尊敬的大师

  说起为何会接拍陈凯歌的广告片女主角,范冰冰表示“可能是陈凯歌本人觉得我有很好的发挥空间吧。”她说陈凯歌一直是自己很尊敬的电影大师,在与冯小刚合作后,现在又要和陈凯歌合作,自己当然很期望,和陈凯歌、张艺谋、冯小刚这样导演的合作,应该是每一个演员都梦想的事情,我觉得自己应该是挖到宝了。”范冰冰开玩笑地说。

  记者有意让范冰冰对三大导演陈凯歌、张艺谋和冯小刚进行一番评价,范冰冰表示其实每一个导演都是很成功的导演,她对三个导演的每部作品都非常喜欢。说起这次和陈凯歌的合作,范冰冰透露其实现在自己还没有和陈凯歌正式接触,等到搜星活动到了6进3的时候,他们会在杭州碰面。她相信这一次合作后,自己的演技一定会得到很大的提高。

  新片中成为黎明的“未婚妻”

  范冰冰说,自己正在上海拍摄《心中有鬼》的电影,在这部电影中她第一次和黎明演对手戏,而且出演的是黎明的未婚妻。范冰冰称两人间有很多缠绵戏,因此她和黎明都做了很多准备。“虽然是演戏,但在演戏的过程中我一定要觉得自己真的很爱黎明,而黎明也是真的觉得自己很爱我。但这些都只是演戏而已,我是一个把生活和演戏分得很开的人。”

  范冰冰笑着说,尽管黎明是很帅的人,但自己觉得从来没有想过生活中真的爱上黎明,那些所谓的绯闻都是媒体的猜测而已。

  回击传闻称在明处等着对质

  从今年2月份开始,关于范冰冰被包养的各种传闻不断,范冰冰说刚开始自己并没有太在意,觉得这只是个恶作剧而已,但想不到关于这个传闻不断在散播,给她和家人都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因此她不得不拿起武器回应,她说自己的经纪公司已经正式报警立案。

  说起这一次传闻的散播,范冰冰说现在已经证实传闻中的散播都是某一两个人制造的。虽然前两天已经有人出来表示都是某二线女演员一手安排对她本人进行的造谣,但现在她想对这个事情一查到底,一定要查出真正编造这个谎话的人。“我一直站在明处,如果这个事情真的像她说的那样,我希望她出来和我对质,我们现在已经报警,就是为了查明这个所谓的二线女演员到底是谁。”

  范冰冰表示,“这个故事中说我拿了10万元去贿赂一个导演,真是可笑,现在10万元真的能够做什么事情吗?”她说,“我是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女配角做到了今天,并不是采取了什么手段而一夜成名,某些人只是觉得我今天这么走红,但却完全不知道走红的前面,我已经奋斗了那么长的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