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听歌看舞赏才艺快乐长假开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0:00 东南早报

  五一长假终于来了,辛勤工作的大人们走出家门,勤奋读书的学生们暂时放下课本,轻轻松松地来到府文庙广场上听歌看舞赏才艺,提前过个有意思的五一长假。

  红红的衣裳、火辣辣的歌声、热火火的鼓掌声。昨晚,东南早报·府文庙2006快乐泉州才艺大比拼格外火爆,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

  瞧,这里来了个彝族姑娘,一身红纱裙,歌声甜美。一首《火把节的火把》,把观众带到热情好客的彝族中去。这过节般的热闹劲还没过去,《红红的中国结》又让喜庆气氛再一次沸腾了起来。除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歌曲在台上争妍斗奇,一首首异国歌曲也让全场洋溢在浓浓的异国风情中。蒲庭龙用萨克斯演奏的一曲俄罗斯民歌,让台下的观众在浪漫的音乐声中尽情享受了一回异国之旅。而由吴记泰带来的印尼民歌《二梭罗河》,用纯正的印尼话,轻松快乐的节拍,把人们带到清澈清丽的河边,戏水游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