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人瑜珈大赛今日与你相约丰泽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蔡兰春)现在的都市人越来越繁忙,工作之余需要更多的放松,于是很多的上班族走进了瑜珈会馆,健身、减肥各取所需。但大家可能都没见过100多个人在一起比赛瑜珈的场景吧。想见识瑜珈的竞技魅力,那就在今天下午三点半准时来市区的丰泽广场吧,由东南早报和美俪阿萨娜会所联合主办的“爱的全季候之美丽呐喊———庆五一百人瑜珈广场表演PK大赛”将带给你惊喜与快乐。

  今天下午才要亮相的瑜珈比赛选手,早就因为印度瑜珈大师的亲自训练而备显神秘。瑜珈大师Panaj.Kumar.Tomar来自印度,是一位资深的瑜珈大师,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出色的交流能力,常年任教于多个国家。

  今天的比赛有许多的礼品要送给观众。五一活动当天,所有的现场观众都可以参与抽奖,并且会设立一等奖5名,赠送价值600元的精美专属护肤套装;二等奖有5名,赠送价值450元的护肤套装;三等奖有10名,赠送价值240元的护肤套装。同时还设置了20个幸运奖,将赠送价值150元的现金抵用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