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助残疾青年修好爷爷遗物收录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0:49 重庆晚报

  爷爷临终前赠送的小收录机,是27岁的残疾青年雷德剑最珍贵的礼物。两年前,收录机无故坏掉了。雷很心痛,抱着它四处修理无果。“今天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的。没想到志愿者真是妙手回春,修好了。”

  昨日,雷德剑在妈妈周垭美的陪同下,赶到活动现场。因等待修理电器的人太多,雷显得有些焦虑,插队要求修理,被拒。雷低着头,怀抱着小收录机站到路旁,满脸担忧。

在妈妈的安慰下,继续排队等候。

  轮到雷德剑时,他急忙从怀里取出小收录机,拿给志愿者。经过片刻的检查,志愿者迅速找到症结。“没问题,包你修好。”志愿者三下五除二,解决了问题。

  “打开试试吧!”雷半信半疑地扭开收录机,没想到里面真的传出广播的声音。激动得他站在那里不停抚摸收录机,眼里满含着对志愿者的感激之情。

  “好久没看到他笑得这么开心了。谢谢!”周妈妈欣慰地笑了。

  记者陈亮张水红李心成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