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们分分合合老是斩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0:57 石狮日报

  或许你认为这个城市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听。《石狮日报》“爱情急诊室”特地为您开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倾诉QQ:30011334,随时恭候)

  倾诉者:小霞女24岁职业:补习中心老师

  我和他分分合合也快两年。中间我们分手了几次,但在他打电话给我之后,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仍和他在一起。

  第一次离开他,主要因为她表妹。第一次见她,她不断提到他前任女朋友,说他多爱她,我很生气,提出分手。后来他哄回我,后来我两次怀孕,两次堕胎他都出差不在我身边,痛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如此男人不要也罢!结果当然又是再走在一起了。再一次分开是两个月前。他手机里有另一个女孩子的照片。女孩子是我的一个学生,内容很简单,他要拍她,她摆手不让拍。两人才见过两次面而已。我哭得死去活来,什么都可以接受,背叛是不容许的。这次我异常坚决,趁他出差,我搬了出来。

  有次他不开心约我出来,我没理他,第二天我开机看到他的两条短信:“我心情不好,想你陪我。”“对不起,我知道你的感觉,我真的爱上你了,想和你在一起。”他打了几个电话给我,我都没接。但,我已经被他的第二条信息感化了。这是他第一次说爱我。元旦他回家了,因为他的父亲不行了。他回来后,我感觉到自己有多依恋他。两人一觉醒来,躺着聊天。他说:“我们未必会有结果。”我明知故问“什么?”他说“我家里不同意。”这是我刚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知道的,症结就在这。只是之前重归于好时,他对我说他妈妈的态度是随他意。我有种受骗的感觉。我叫他走,不想见到他,他走了,留下沉重的我。

  一星期后,他打电话给我。现在,我们又痛苦地走在了一起。

  “情圣”论断:别借离合消磨青春

  痛苦是自己找的,他只是她利用来自寻痛苦的借口。

  到底,世上哪有离不开的人,放不下的因果关系?都是自己不够坚强,没有把自己管好,在感情上输掉自己,变成最依赖最无助的人,既可怜又不值得可怜,因为,问题永远是自己制造的,没有不幸的种子。

  他不能和她有将来,他有家庭的压力,他没有能力争取和她在一起,因为他的爱也有犹豫,他不能坚定地说爱,要爱,保护爱。虽然双方都有爱,可还是不行,爱太脆弱了,这也是他们两人面对爱的最大阻力,过不了这一关,永远只能离离合合纠缠下去。这样也好,永远在一起纠缠,便谈不上真正分离了,很讽刺吧。小霞的脾气也太大了,她是火爆型,也太独断,大女人,支配性强,爱得也不够大方,嫉妒心太强,也是她的死穴。他是无能的,她是过分的,两个人,走在一起只有痛苦和折磨,以离合的节奏消磨时间和青春。青春若是残酷的话,就是这样形成的,也是人为的成果。(秋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