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摩托车被抢头部遭重击 游客封龙山下遇猖狂劫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1:5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永晨)4月29日13时多,元氏李先生从封龙山南坡游山归来,居然被3人抢走摩托车,要不是他当时见势不妙装死,说不定连命也没了。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昨日下午,当事人李先生及其朋友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情景:4月29日13时多,家住元氏蟠龙湖附近的李先生骑着新买的摩托车从封龙山游玩归来,顺着南坡的山路下山,途中

突觉尿急,便将摩托车停在一旁,熄火拔掉钥匙去方便。这时,一辆摩托车载着3名男子突然出现在附近,其中一人下车后推着李先生的摩托车就往山下走。李先生连忙追了上去,却遭到另两人的阻拦,两名男子对李先生拳打脚踢,下手很重,李先生只好连防守带还手,双方顿时打成一团。正在胶着之时,冷不防李先生后脑勺遭到一记重击,顿时血流满面,李先生恍惚中才发现,刚才推走他摩托的那名男子不知何时已经返回,手中还握着一根铁管儿。这时的李先生只剩下被动挨打的份儿,唯有护住头部任其继续施暴。见这3人一时间仍然不肯停手,又急又怕的李先生连忙放松全身装出垂死的样子,3名男子这才骑上摩托车扬长而去。

  李先生说,经过几分钟的心慌无力,感觉自己终于能动了,这时他找出手机报了警,并联系到家人。家人和朋友赶到后,由于没等到警察,只好联系急救车将其送到元氏县中医院。经过积极抢救,目前他已经脱离危险。医生从他头部发现了7个窟窿,共缝了20来针。

  在李先生的印象中,对方均为当地口音,其中一名40来岁的男子额头有一黑痣。案发次日,此案已引起元氏县公安局领导的重视,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元氏县公安局孔局长告诉记者,鉴于伤者已离开案发地住院治疗,他闻讯后当即就近责成刑警一中队找伤者了解案情,并紧急展开调查,力求尽快破案,不让这种胆大妄为的抢劫者继续施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