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22辆黑车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2: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 刘星)自4月20日开始打击黑车以来,截至昨日,共有322辆黑车被查处,其中包括254辆黑出租。这是记者昨天从市交通执法总队得到的消息。

  负责人介绍,现在的黑车存在严重问题,包括黑出租欺客宰客、敲诈勒索;黑车司机划分地盘,争抢客源;报废车上路非法运营;黑车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演变;在交通枢纽、繁华街区、居民小区等周边“趴活儿”乱停乱放,影响了正常营运秩序及群众的安全。

  这些问题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随着近期出租汽车的租价调整,广大“的哥”也担心黑车的猖獗会扰乱市场,为此,市属16个委办局组成了北京市打击机动车非法营运工作协调小组,准备节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打击黑车。市交通执法总队还将采取多种手段,在所分管机场、火车客运站、长途汽车客运站等地区严厉打击非法拉客的黑出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