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周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4:18 重庆时报

  ■“飞行检查”出租车计价器

  黄金周期间,市质监局将会同市公安局出管办进行为期12天的执法大检查。据悉,此次出租汽车计价器计量监督检查主要针对机场、车站、码头、商业繁华地段,而且重点集中在早晚上班时节高发期,执法检查组将不定时、不定点,实行运营中跟踪检查(飞行检查)、夜间突然抽查的方式。(罗薛梅)

  ■147万盆鲜花“五一”扮靓主城

  “五一”期间,主城将被笼罩在姹紫嫣红的鲜花芬芳中。昨日,市园林局发布消息称,截至昨日,147.2万盆鲜花已经摆上了主城各接点、广场、转盘、干道等地,市民将在花海中度过“五一”。(高敏)

  ■今日到通远门品茶听禅去

  品一口香茶,体会禅宗的奥秘。今日,2006年“五一赏茶嘉年华”将在通远门城墙遗址公园拉开帷幕。市民可在通远楼前的广场上,品茶、听得道高僧讲禅。据悉,赏茶嘉年华时间为1日至7日,安排了名茶推荐会、茶艺大观、纳凉茶友会等参与性积强的活动。(向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