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盗贼销赃遇便衣 民警“买回”还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4:18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禄成聪)在解放碑兜售赃物,不料“买主”是警察。日前,警察巧妙查找线索,追回两大学生被盗的笔记本电脑和数码相机。

  盗贼竟向民警销赃

  4月23日下午,大渡口公安分局九宫庙派出所预备民警曾俊钢逛解放碑时,一男子低

价兜售数码相机和笔记本电脑。曾俊钢凭经验怀疑电脑和相机是偷来的赃物。

  曾俊钢佯装很感兴趣地问:“东西是不是你的哟?”男子称:“我是××大学学生,最近手头有点紧才拿来卖的。”已把相机和电脑拿到手的曾俊钢迅速表明身份。男子转身就跑,提着东西的曾俊钢没追上。

  谎言“暴露”失主身份

  想到该男子自称是××大学学生,曾俊钢拨通该校电话,得知确有两名学生类似物品失窃。4月26日,曾俊钢打的到校归还失主后悄悄离开。两名同学因太激动,没询问民警姓名。

  最后失主根据民警在门卫登记时留下的联系方式查到曾俊钢。4月28日,两人专程来到九宫庙派出所致谢。据了解,该笔记本电脑价值1万多元,而数码相机则是一位同学的20岁生日礼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