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朝天门调50车助千名滞留旅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4:18 重庆时报

  

朝天门调50车助千名滞留旅客(图)

  昨日,菜园坝汽车站,售票窗口前挤满了乘客本报记者周凡力摄

  本报讯(记者唐凯肖瑶实习生吴文琨)由于前往涪陵、丰都方向旅客突然增加,昨日下午,朝天门长途汽车站一度出现了人员滞留的情况。车站临时从涪陵、丰都等地组织了

50辆空车到重庆疏散滞留的旅客。另据了解,菜园坝汽车站昨日有4万余人出行,创下这次黄金周客流最高峰,与往年基本持平。

  据朝天门长途汽车站附近做小生意的王老板介绍,昨日下午车站最多时曾经聚集了近千人,主要是前往丰都、涪陵方向的乘客。昨夜8时许,记者在朝天门汽车站看到,最后100名乘客正井然有序的排队候车,他们都是前往丰都的旅客。

  据现场车站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学生客流,和农忙引发的民工回流加上“五一”出行的游客,是导致该车站昨日前往涪陵和丰都的旅客激增的三大原因,对此,在相关部门积极协调下,车站临时从涪陵、丰都等地组织了50辆空车到重庆疏散滞留的旅客。截至昨晚10时,所有滞留的旅客已经全部得到疏散。

  菜园坝汽车站成渝大巴调度室有关负责人昨日介绍,成渝大巴共发车150余班,走了将近7000旅客。昨日不到10时,成渝大巴便断档了。市民刘先生称,他等了5个小时也没坐到车,决定坐火车出行。

  在菜园坝汽车站,成都、永川、合川、荣昌等各条线路都十分火爆。下午2时左右,车站将永川线拉到南广场发车。车站安检昨还收缴了10多件易燃气体、1件管制刀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