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心脏病劳模动手术减免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5:12 今日早报

  □通讯员 张伟娟

  早报讯 您曾经获得过劳模称号吗?如今您是否被心脏疾病缠身?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浙江医院院长祝世法宣布,浙江医院将为劳模献爱心,推出“劳模为您作奉献、我为劳模献爱心”的大型公益活动,免费为两名生活贫困、身患心脏疑难杂症的劳模,减免全部心脏手术医疗费用,为10名需要心脏手术的劳模或者劳模家属,减免1.5万元手术费。浙江

医院心胸外科专家和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心外科专家组,将为这些劳模做手术。

  在我们的身边,不计其数的劳模在日常的劳动和生活中,默默无私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着,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埋头苦干,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多年的辛勤工作,使很多劳模的身体出现了这样、那样的疾病。祝世法说,我们要对这些优秀党员奉献医务工作者的爱心。

  浙江医院心脏外科依托北京阜外医院的先进技术力量,成立至今一年,已成功完成各类心脏手术100余例。特别对老年冠心病的手术治疗独树一帜,一年来已经为30例70岁以上的病人进行不停跳下冠脉搭桥术。

  祝世法说,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冠脉搭桥、大血管畸形等各类心脏外科的疑难杂症,均在此次献爱心活动的范围。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10日;报名电话:0571-87987373-5078浙江医院心脏外科。5月10日后陆续开始手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