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魅力大熊猫亲了泰国Fan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5: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陈伟) “我们都喜欢大熊猫,大熊猫也很喜欢我们,邀请我们来做客。感谢成都,感谢大熊猫,它让我们和更多的中国人成为朋友。”昨日上午,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朴铜先和其他外籍友人来到卧龙自然保护区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他们感受大熊猫的魅力,成为大熊猫的超级Fans。”

  法国Fans被熊猫包围

  昨天上午,来自法国的Julien成了大熊猫最受追捧的嘉宾。在接受专题片摄制组记者采访时,他怀里抱着的大熊猫幼崽不停地抚摸着他的肩膀,像是见到了好朋友。一会儿,另一只绰号为“美女”的大熊猫幼崽从后面贴上来,爬上了他的肩膀,它还不满足,从肩膀处爬到Julien的怀里。这时,第三只大熊猫一摇一摆地走过来,静静地坐在Julien身旁。

  韩国Fans羡慕熊猫生活

  来自韩国的朴恩珍是四川大学的留学生,她告诉记者,她刚到成都两个多月,已经第三次参观大熊猫了。在和记者交谈的时候,熊猫乐园晾台上三只抱成一团打架的熊猫幼崽发生了点小小的意外,有两只大熊猫像雪球一样落在地上。朴恩珍捂着嘴巴,很担心;看见它们爬起来后安然无恙,她开心地笑了,“我很羡慕它们的生活。”

  大熊猫亲了泰国Fans

  从参观卧龙大熊猫博物馆开始,泰国驻成都领事办公室领事婉妮·金派吉女士便一路走一路拍个不停。“大熊猫很文静,很能吃,憨态可掬,好可爱。”在熊猫乐园里,当她回答完主持人的提问时,她怀里抱着的大熊猫亲切地舔着她的脸。出来后,她笑眯眯地告诉记者:“熊猫它亲我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