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周堪比房交会滨江区预订量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5:24 今日早报

  黄金周堪比房交会

  滨江区预订量领先

  □早报楼市评论员 叶建英

  黄金周的前一天,杭城楼市预订量和成交量再次双双突破百套,预订量达223套,成交量达124套,人气堪比4月初的人居展。人居展前后,杭城楼市曾掀起一波小高峰,但自4月11日起,这种预订量及成交量双双超过百套的好成绩就一去不复返。

  昨天的小高峰,来自各楼盘在黄金周前的大力促销。4月25日后,杭城各区域均有大批新房源上市,促销力度也比较大,自26日起预订量就有一定程度上升。

  昨日楼市的另一个特点是成交分布比较均匀,滨江开发区曾一度落后。西湖区一举成交33套列第一,江干区32套列第二。不过,昨日以盛元慧谷为主力的滨江楼盘已积累到近600套的预订量,遥遥领先各区域。近期内,滨江肯定还会再领风骚,而全城成交量也会因此保持高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