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线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5:25 今日早报

  弄巧成拙

  一线人才

  ●小郭

  和经理一起到外地出差,晚上吃饭时,他接到儿子的电话,说家里电脑装里面的学习软件出了问题。

  经理苦笑着说:“我又不懂电脑,怎么给他调,再说我今天也赶不回去呀!”我一听,马上拍胸脯说:“这好办,让你儿子告诉我他的QQ号,我就能帮他调!”经理一顿,半信半疑:“真的?离得那么远啊。”我嘿嘿一笑说:“我有办法!”经理点了点头马上打电话问来他儿子的QQ号。

  接着,我火速赶到附近的一家网吧,很快通过QQ跟经理的儿子联系上了,我教他通过QQ向我发送“远程协助”请求,连接成功后,我就可以直接操作他的电脑了。

  经理儿子的学习软件只是一般的小问题,我三下五除二,很快就帮他调试好了。从网吧里出来,我长吁一口气。

  出差回来后,我歇了一天班,第二天去上班时,就被告知工作有了变动,我从秘书岗位被调到了生产一线。

  我憋着一肚子气,找到主管人事工作的副经理。副经理笑着说:“上次你出差时,经理就特意打来电话,夸奖你对电脑操作很精通,生产一线很缺你这样的人才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