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条江豚搁浅 警民携手营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5:25 今日早报

  

五条江豚搁浅警民携手营救

  五条江豚搁浅 警民携手营救

  昨天凌晨5时许,台州椒江区前所边防派出所接警:辖区滩涂上有5条“大鱼”搁浅。民警速赴现场辨认,发现5条奄奄一息的江豚躺在近一公里长的滩涂上。

  当时潮水已退至最低点,边防民警在群众帮助下,找来竹排等工具和汽车,逐条将江豚拉入水中,通过近两小时的努力,5条江豚被顺利营救入水。

  江豚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主要分布在东海、渤海、黄海、南海和江河河口等水域。

  通讯员 郏策 志远 成盛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