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临安出租车软硬件一起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6:34 杭州日报

  节日期间,出门“打的”的临安市民发现,出租车比以往要干净了,不仅车身外表擦拭得油光锃亮,里面的坐垫套也浆洗得清清爽爽。来自南京某学院的吴娜对该市的出租车赞不绝口,她说临安的出租车不仅车子高档,还非常整洁干净,坐着很舒服。

  出租车更新改造后,一些出租车主在提升硬件的同时,其软件———车容车貌和服务水平却没有相应提高。为此,临安市公路运管部门节前走上街头,对出租车、公交车、K5

98杭临公交车等车辆卫生情况进行检查整顿。凡是不符合要求的车辆,工作人员先对从业人员进行教育,对屡教不改的则吊销其服务资格证。

  之前,运管部门已根据有关要求,专门对出租车从业人员进行了5次培训,提高大家的卫生意识。运管部门还向全体司机发出公开信,希望大家都能从小事做起,文明行车,克服陋习,做文明使者。在运管部门的倡议下,大多数司机都自觉行动起来,动手把自己的车子整理干净。

  出租车主陈师傅认为,环境卫生搞干净了,最终得益的还是老百姓。就拿自己的出租车来说,干净的出租车,不仅乘客坐着清爽,自己开着也舒服,而且每天的收入也增多了。

  (临安记者站张伟星雷柏荣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