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去逛景子街井字街改造工程主体“景子街”今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6:56 北方晨报

  本报讯 记者杨勇报道 今天,鞍山市民就可以到景子街购物了。历时21个月建设,井字街改造工程主体“景子街”,今日正式对市民开放。

  据介绍,井字街是鞍山市站前地区最大的商业区。由于井字街的陈旧和落后已严重制约城市商业的发展,鞍山于2004年8月开始,正式启动井字街的改造工程。井字街开发建设总投资为15亿元,一期分为四个建筑,包括两个商场、一个商铺兼住宅及一个下沉式广场。

今日竣工开业的是1号楼“景子街”和4号工程“下沉式广场”。

  景子街14万平方米的建筑,分地上6层、地下2层。其中,负二层为停车场,负一层为大型超市,一层至五层为珠宝、服装、特色小吃等综合性商场,而六层为办公区。下沉式广场也为综合性商场。

  其他3个工程仍在建设之中。 2号楼为还建建筑,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计划8月竣工。位于“儿童影院”东侧的3号楼,建筑面积为1.2万平方米,预计这里将建成东北三省最精致的主题商场,竣工日期还没有确定。5号楼位于原市商业局医院、煤气公司处,这里将暂作为施工人员休息场所,待其他楼竣工后再决定这里的用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