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可昨成“宁波女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7:36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 姬联锋)“我会用一生的情呵护你,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这是八一男篮队员李可昨晚在婚礼上对他的新娘冯碧波所说的爱情宣言。因为冯碧波是宁波北仑区小港人,所以李可就成了“宁波女婿”。

  李可与冯碧波的婚礼在富邦大酒店举行。八一体工大队政委钱利民、八一男篮领队刘玉栋、主教练阿的江及大部分队员都参加了李可的婚礼。

  钱利民宣读了证婚词,他代表八一男篮向来参加婚礼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感谢。钱利民说,阿的江、刘玉栋等人对李可十分羡慕,他们希望有机会也能在宁波补办一次婚礼。这句话引起了一片笑声。“八一队在宁波八年,把宁波当成了第二故乡,这句话今天得到了具体的验证。”钱利民说。钱利民笑言,“宁波姑娘名不虚传”,冯碧波眼光独到选中了李可。“李可是八一队的骨干,他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像一头老黄牛。”钱利民说。

  李可和冯碧波一直很低调,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们是如何相识的,只知道冯碧波是八一队的球迷。李可在婚礼上透露说,他们是在一次偶然的饭局上认识的,两人一见钟情。李可说:“冯碧波有内涵,又漂亮,很适合做我妻子。”冯碧波则说:“李可是一个忠实、诚恳、待人友善的人,对我特别体贴。”两个人还各自发表了有趣的结婚宣言,笑称要“努力培养社会主义篮坛新一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