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太穿着破旧 打车屡遭拒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7:46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4月30日讯(记者郭学军)由于穿着破旧,一名80多岁的老太太想打三轮出租车回家,却没有车愿意拉她,幸亏热心人报警,老人才被民警送回家。

  昨日中午12点半,家住王官庄小区的李传华女士在市立五院门口等公交车时,发现一名80岁左右的老太太在公交站牌下面走来走去,样子非常着急。

  李女士上前询问得知,这名老太太姓赵,今年83岁了,家住段店附近。当天上午,赵老太太花了3元钱,乘坐三轮车到市立五院看病,看完病后准备再找辆三轮车回家,可是找了半天,许多三轮车主看到她穿着破破烂烂,都不愿意拉她。她想乘公交车回家,又不知该坐哪路车。李女士怕老人有什么闪失便报了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