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川市三叉江水质明显改善无人中毒正在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从湛江市环保局获悉:4月25日中午1时42分,湛江市环保局接到吴川市环保局关于三叉江吴川市河段发生死鱼事件的报告,李丕学局长立即带领有关人员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处理。下午3时10分与正在现场的吴川市调查组会合后,联合开展调查。

  现场调查证实三叉江部分河段水质异常,河面有少量死鱼漂浮,当时没有发现禽畜死亡,死鱼的原因不明。调查组立即向茂名市环保局通报了情况,要求配合调查。

  为防止人畜中毒,当地政府已通知群众不要在死鱼的河段取水饮用,湛江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和吴川市环境监测站分别在该河段采样监测。同时,湛江市、茂名市环保局分别组织对辖区内污染源进行排查。省环保局接报后及时派出工作组到现场协调指导湛江、茂名两地环保部门进一步开展污染排查。国家环保总局环境监察局也已派出人员进行督查。目前排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30日的环境监测数据显示:三叉江水质已有明显的改善,正在逐步恢复,没有发生人员因饮水中毒的事件。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