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锡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在道路两侧、建筑物、公共场地牗设施牘上擅自设置户外广告牌和非交通性指示牌的通告锡政通[2006]3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09 无锡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改善市容环境面貌,维持良好的城市市容和秩序,创造整洁、有序的市容面貌和生活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规划法》和国务院及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江苏省城市容貌标准》、《无锡市市区户外广告管理办法》以及其他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禁止在道路两侧、建筑物、公共场地牗设施牘上擅自设置户外广告牌和非交通性指示牌等。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享受整洁优美城市环境的权利和自觉维护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秩序的义务。

  二、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道路两侧、建筑物、公共场地牗设施牘上擅自设置户外广告牌和非交通性指示牌,道路两侧的户外广告牌和非交通性指示牌应当统一规划,按照规定的要求和期限设置,并应当保持安全、整洁、完好。

  三、任何单位、组织不得以收费或罚款方式对擅自设置的户外广告牌和非交通性指示牌变相许可。一经查实,由其上级机关或纪检监察部门对直接责任人给予行政处分。

  四、违反上述规定的,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自行整改。逾期不整改的,由城管、规划、工商、公安、交通、市政公用事业等行政主管部门按照各自职责依法查处。

  五、对侮辱、殴打、阻挠依法执行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等公务的行为,由公安机关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实施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凡发现在道路两侧、建筑物、公共场地牗设施牘上擅自设置的、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户外广告牌和非交通性指示牌的,可直接向以下单位投诉:无锡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投诉电话:85133558、85126917,锡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投诉电话:88212363,惠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投诉电话:83597866,滨湖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投诉电话:85700006,崇安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投诉电话:

  82831204,南长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投诉电话:82852055,北塘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投诉电话:82616133,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投诉电话:85226603,投诉网址:http://www.wuxi.gov.cn/msmy2005/wmly/index.asp七、本通告自2006年5月1日起施行。

  无锡市人民政府二○○六年四月二十四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