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报业集团行评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42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作为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市行风评议重点单位,南京日报报业集团行风评议工作昨天正式拉开帷幕,10位行风评议代表来到报业集团,与集团全体党委成员见面。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田涛对代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海山向代表们汇报了集团建立以来尤其是2004年以来行风建设基本情况。集团总编辑、南京日报社总编辑龚惠民,集团公司总经理匡导球等出席见面会。

  据悉,作为参评单位,集团党委对此次行风评议工作十分重视,及时召开党委会统一思想认识,并成立了相应机构,制定了实施方案,利用报纸、网络,公布了集团及所属报刊行风监督电话。

  田涛对行评代表们表示,集团将深化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教育,强化对不正之风的整治,努力使行风建设有明显进步,宣传和发展能力有明显增强,行业作风有明显转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有明显提高,群众满意度有明显提升。

  报业集团行风评议组组长伍贻业希望报业集团,通过行风评议进一步树立正气,更好地弘扬主旋律,促进各方面工作健康发展。

  集团所属各报刊总编辑参加了见面会。许震宁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