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拿起画笔画恐龙,三位“大众评委”昨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4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我投丁兆成一票。”“沈倩倩有活力,我喜欢。”“丁兆成的审美观应该相当棒。”5位大众评委候选人前天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读者的热情追捧,而18岁的在校大学生沈倩倩更是成为了两天票选的最高候选人。

  截至昨天下午4时,三位大众评委终于产生,他们分别是沈倩倩、马峥嵘和丁兆成。巧合的是,这三位评委的年龄层次分别代表青年、中年和老年,构成了老中青三代。

  本报将于近日挑出另两名专家评委,组织他们在5月中旬首次碰头,挑选优秀恐龙画作。

  在5月26日下午4点之前,5至15周岁的青少年都可以将自己的作品寄送到南京市龙蟠中路223号金陵晚报综合新闻部“探秘南京恐龙展”栏目收,邮编210002。每位参赛选手必须将自己的姓名、性别、年龄、作品名称、联系方式写在作品的反面,如缺少任何一项都不能参加最终的评选。

  本次比赛将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一等奖选手将获得价值1500元的奖品和证书;二等奖选手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奖品和证书;三等奖选手将获得价值500元的奖品和证书。此外,还将评出鼓励奖20名,每位获奖选手可以从恐龙衫、玩具恐龙大礼包和玩具恐龙蛋中任选一种礼品作为自己的奖品。

  仲毅李学芹(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