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一热苍蝇飞上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09:5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只要天一热,就会有许多的大头苍蝇飞到我家的阳台上,实在让人受不了!”日前,家住下关区石城家园09栋的王女士打进了本报“向卫生死角开火”栏目热线,反映在中央北路石城家园附近有一个很臭的厕所。

  接到电话后,记者随后赶到现场,还没有走近,就闻到一股臭味扑鼻而来。记者看到,地面上残留着大片厕所内漫溢出来的污水痕迹,颜色早已发黑。在厕所旁边有一个垃圾

池,里面塞满了废弃物和生活垃圾。

  记者注意到,在厕所和垃圾池之间,有一道狭窄的露天阴沟一直延伸到墙外,阴沟里全是污水粪便,以及卫生纸等污秽物。据了解,这个露天阴沟就是这个厕所的下水道,可能堵塞得厉害,粪便污水全都漫溢到地面上,发出阵阵恶臭,过往的市民无不掩鼻而过。

  住在石城家园的王女士深受其害,她告诉记者,这个厕所和她所住的09栋仅一墙之隔,阳台窗户离厕所最多只有十米的距离。“一年到头,我平时都不敢开窗户,那个味道太难闻了。”王女士说。

  记者将这一情况向下关区环卫所进行了反映。该环卫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厕所不属于下关区环卫所管辖的范围,它被别家单位承包了出去,若要解决,需要它的产权单位向环卫所委托,然后再出资进行清扫。(苏爽张燕)(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