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宠物鸭子守店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02 红网-三湘都市报

  

宠物鸭子守店门

  “哑哑”在店门口坚守岗位。 实习生 王煜摄 本报4月30日讯(实习生宋紧俏)长沙市荷花池一家文具店的店主养了一只鸭子当宠物,你可别小看这只鸭子,它不仅能守店看家,每天还要和主人出去散步逛街。

  周女士告诉记者,“哑哑”是她1年前从菜市场买回来的,当时它还走路不稳。现在“哑哑”成了周女士最喜爱的宠物,它每天蹲守在店门口,每当有顾客进门,“哑哑”就会用声音或肢体表示欢迎,“现在,认识它的人比认识我的人还多呢!”“哑哑”有时候心情好,就高高兴兴地原地转圈,也会单脚站立睡觉。“有时候我叫它,它‘装宝’不理,我就‘藏猫猫’,它会来找我。一找到就‘嘎嘎嘎嘎’得意地叫。”周女士微笑着向记者说,“有时生意不好,心情低落,但一看到它我就好多啦,它是我的开心果。”

  “我本无心养大它,但相处久了,就有感情了。我把它当成家里的一分子一样看待。”周女士轻抚着鸭子的翎羽说。采访结束后,周女士送记者出门,而“哑哑”也双脚靠拢,一蹭一蹭地蹦下店子的台阶,随主人散步去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