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表兄贩毒被抓 表弟接手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02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4月30日讯(通讯员 丁丹 记者谭斯亮)一男子因贩毒被警方抓获后,其表弟接手继续“工作”。不料,“上岗”才几天就落入了警方手中。

  今年4月23日,株洲市公安局石峰分局响石岭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成功抓获吸毒人员李某。据李某交代,他吸食的毒品购自一个叫贺艺明的男子。4月24日下午3时许,正在株洲市床单厂附近与人交易的贺某,被守候多时的办案民警抓获。经过几个小时的审讯,

另一被抓男子彭勤交代了其手中毒品都是从家住石峰竹山社区的刘某手中购得。警方立即马不停蹄赶往刘某住所附近进行蹲点布控,当晚11时许,将外出回家的刘某抓获。同时,民警还在其住处搜出近20克海洛因。

  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刘业定(男,44岁,株洲市石峰区人)于今年3月初以来,先后4次到广东省购买海洛因近50克,回株洲后卖给夏明林等人。夏明林经分装后卖给以贩养吸的贺艺明(男,31岁,株洲市石峰区人),再经贺的手卖到各吸毒人员手中。4月19日,夏明林被警方抓获(另案),为了不让这条“买卖链”就此脱节,刘业定找到了夏明林的表弟彭勤(男,22岁,株洲市芦淞区人),要他接替其表哥的“业务”,于是,彭勤也加入了该团伙从事贩毒,可他接手还不到一星期就被石峰警方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业定、彭勤已被株洲石峰警方刑事拘留,贺艺明及李某被送强制戒毒。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