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夜查获10台超载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02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4月30日讯(通讯员 聂荣伟 谭平 记者颜宇东)昨日晚9时30分,一台超载大客车在衡枣高速公路衡阳东收费站被查获。该客车核载42人,实际载客76人,超载34人,超载达80%。

  这台牌号为湘D92239大客车是从深圳开往衡阳的。民警依法扣留该车,对车上乘客实行转运。这也是该衡枣交警大队当晚查获的10台超载客车中的1台,当晚共转客132人。

  每逢春运、“五一”、“十一”等特殊时期,一些客运司机为追求经济利益,忽视交通安全,一味超载。高速公路交警呼吁,广大旅客不要乘坐超员客车,对超员客车及时向交警部门举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