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不会令你们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02 红网-三湘都市报

  4月30日,王治郅在中国篮协向全国球迷公开道歉信,中国篮协也公布了备战世锦赛的中国男篮集训队名单,王治郅四年之后再入国家队。

  王治郅再说对不起

  在发布会上,再次入选国家队的大郅向球迷道歉。“一个曾经的莽撞少年已经变成

了一个有责任感的父亲,大郅回来了,大郅不会令你们失望,看我的实际行动吧!”大郅在道歉信中说,“我再次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我错了,请你们原谅我,给我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

  关于大郅的去向,据悉,他下赛季极有可能重回八一队效力。他自己也表示正在联系中。

  姚明因伤落选

  由于姚明刚刚在美国动完手术,估计要6月中旬才能回国,所以此次集训姚明并不在名单之中。同样由于伤病的原因,老将巴特尔和李楠此次榜上无名,但世锦赛的大门依然向他们敞开着,篮协强调,这只是一份“选拔名单”。

  已经连续两年缺席CBA的北京奥神本次有三名球员入选,据悉,奥神俱乐部定期将其在ABA的比赛录像带寄往篮协,两者之间的关系进一步缓和。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有7名新人入选了国家集训队,他们是:解立彬、王勇、王磊、张凯、杨鸣、黄海贝、张松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