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谢某病情恶化 家人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26 南方新闻网

  谢某病情恶化家人报警

  被丈夫将钢钉射入脑内,颅内血管闭塞有生命危险,警方立案调查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罗禹雨)“我姐夫4天都没来看我二姐,每天打他电话,就说是出去找医药费了。”谢某弟弟昨天在东莞东华医院表示。

  4月29日本报独家刊发了《“丈夫将钢钉打进我脑内”》一文,昨日女伤者谢某病情出现变化,再次手术,医院表示病人可能有生命危险,见此情况谢某弟弟于昨日上午主动报警,警方开始立案调查。

  谢某再次手术生命有危险

  妻子被丈夫用射钉枪将6.3厘米长钢钉,从前额偏右处打入脑袋,由于伤情出现变化,谢某于昨天上午再次手术,并再次进行ICU监护。“这两天来,妹妹都好好的,今天早上就不说话了,医生说她的命都难保住了。”谢某姐姐表示。由于谢某进入ICU监护,所有陪员不得留守观看,谢某家人都在监护室外面焦急等待。

  东华医院表示,这两天来病人的恢复情况良好,但4月30日早上医生查房发现病人不再开口说话,精神委靡。通过CT检查发现,病人脑中一根大血管闭塞,导致部分脑组织供血不足,情况非常危险,医生再次给谢某实施手术,目前情况无法预料,病人有生命危险。

  入院4天未见丈夫现身

  尽管妻子病情加重,但丈夫始终未来医院查看妻子病情。“我大姐现在是2天2夜没有合眼了,我们一家人都守在二姐身边,疲惫不堪,但二姐夫到现在都没有到医院来看过姐姐,每次打电话要么不接,要么就说在外面找医药费。”谢某弟弟表示,并当着记者面再次拨通其姐夫电话,响铃多次无人应答。看到女婿如此作为,谢某父亲没有言语,面色凝重。

  “我姐夫昨天叫他弟弟带了4000元钱过来了,今天早上也交了一点点钱,医药费是个大问题。”谢某弟弟表示,如果谢某病情加重,其医药费将非常高昂。医院方面表示,如果病情加重,谢某很可能需要呼吸机等生命辅助设备,如果上呼吸机的话,每天医药费大约在5000元左右。

  见到姐姐病情加重,而姐夫并没有拿出大量医药费用,谢某弟弟终于在昨日早上主动与警方联系,开始协助警察办案。警方表示,目前已和谢某弟弟查看了案发地点,目前属于前期调查取证阶段,谢某家人主动联系警方将有利于警察开展工作。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