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明有大骤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27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曾文琼实习生何文彬)春无三日晴,说得真没错,大骤雨才刚过了两天,今晚到明天它又要披挂上阵了,而且来势还挺猛,看来今年的“五一”黄金周雨水将陪伴市民一起度过,希望不要影响到市民休假和出行游玩的心情。

  昨日,广东各地虽然云量较多,但云层薄,天气稳定,而灰霾天气又在珠江三角洲出现。白天只有沿海局部地方有短时间小雨,其他地方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也回升明显,

下午2时,气温大多在28℃以上,普遍比前日回升了3到7℃,连州、连南、阳山、大埔、揭西、电白、遂溪、徐闻等市县气温超过30℃。

  广州市昨日终于看到了久违的阳光,同时气温升高,雾霾重现。早晨6时多录得的20.9℃最低气温与前日相近,下午1时半前后出现30.3℃的最高气温,比前日高出了4.2℃。全天相对湿度在55%到90%之间。早晨有轻雾日有霾,能见度明显变差,而全天大部分时间紫外线强度中等偏弱,只有中午12时到下午1时前后的一个多小时里紫外线较强,最强时紫外线指数为11.4,属很强,但时间很短。

  据省气象台预报,昨晚到今日白天,广东西北部阵雨转大雨局部暴雨,中部偏西、东北部偏西多云转小到中雨,其余地区多云局部阵雨;今晚到明日,北部有暴雨,中部、东南部偏东大雨局部暴雨,西南部偏西小到中雨,其余地区中到大雨;后日,南部中雨局部大雨,其余地区阵雨。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