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作文:可爱的小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10:52 兰州晨报

  秦安路小学三年级

  爷爷家养了一只小狗,这只小狗的名字叫文文,可漂亮了!它那大大黑黑的眼睛好像嵌上去似的。高高的纽扣鼻子,小小的嘴巴好像画上去似的。身上奶白色的毛,光滑得好像擦过油。一条像开了花似的尾巴总是向上翘着,显得格外神气。

  文文真有趣。它吃东西的时候总是先伸出它那高高的纽扣鼻子闻来闻去,直到觉得适合它的口味了,才张开小小的嘴巴吃起来,如果不适合它的口味,它会摇着尾巴立刻走开。吃饱了的文文显得十分高兴,有时在地上滚来滚去咬它的尾巴,有时咬着一块抹布玩来玩去,有时叼着拖鞋跑来跑去,自得其乐。

  文文的脾气不好。要是邻居家的狗碰着它的食物,它会立刻昂着头,摇着尾巴,非常生气地跑过去保护它那可口的食物,有时候它们会打起来,狗的搏斗很猛烈,咬伤对方是常有的事。

  文文游戏时更可爱了。早上,我们起来在屋子里跑步,文文会跟着跑,跑步的姿势像跳踢踏舞似的扭来扭去;有时会坐在地上带着疑问的神情看着我们跑。文文玩乒乓球时,总是卧在墙的对面玩,它先用爪子使劲地把球弹出去,然后乒乓球撞墙后迅速弹回来,接着再弹出去,又反弹回来,它才向球扑过去……

  爷爷家的文文真可爱,我特别喜欢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